服務一覽

22

新屋入伙清潔

費用已包括一般所需清潔工具(梯除外),香港及新界需另外報價,工具:掃把、地拖、吸塵機、水桶、玻璃棍(抹玻璃用)

了解更多

33

辦公室清潔

地氈及地板吸塵、清潔廁所清理垃圾、清潔辦公檯、清潔公司大門門面、清潔全公司電話

了解更多

44

地氈服務

本公司可提供專業的地毯清潔服務,我們進行清洗地毯時會使用高效能洗地毯水配合大馬力抽洗式/噴洗式地毯機,可更有效除去地毯上的污垢及可使地毯持久防污。定期進行保養可令地毯壽命更長久。

了解更多

55

冷氣工程

本公司亦為各大商場/辦公室/家居提供清洗冷氣服務,我們擁有專業團隊進行冷氣機維修/加雪種/代購或安裝冷氣機等服務。

了解更多

66

雲石處理

本公司以雲石機及雲石光粉把雲石打磨蒸法後,噴上雲石蠟,完成後雲石將重現光澤。

了解更多

77

打蠟起漬

本公司可提供專業木地板或膠地板之翻新工程,工程可除去地板上裂縫及刮痕,令地板回復表面上的光潔。我們為確保質素在工程期間會使用特光水晶臘水,其效果與市面一般牌子有顯著不同。

了解更多

88

滅蟲服務

本公司專誠為住宅及各類型機構提供滅蟲服務,我們均有豐富及專業的滅蟲經驗及知識,如白蟻、蟑螂、跳蚤、蚊、老鼠及各類害蟲等。本公司使用之藥劑對人畜亦無害且持久力強。價錢絕對公道。

了解更多

關於Smart Clean

為迎合香港人急速的生活節奏,Smart Clean為客戶提供貼心舒適及質素穩定的家務助理服務。本公司員工均有兩年相關經驗及曾接受專業培訓,為方便客戶, 本公司更為所有員工購買勞工保險,令您安心又放心,享受優質優越的生活。

聯絡我們

3580 0106

8344 5243

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1501室